Wednesday, August 12, 2009

將久以來的第一次

我不知為什麽我會。。T.T,那一番話使我。。。。。我生病的那天,聼到你說要借帽子,還有想見我。。醫生說我不能去門。。媽媽也說了。。我還是堅持的出來//結果我轉染了給你。。那我也不想的,我咳嗽還盡量不在你面前。。可是你還一直的指責我//我錯了嗎!?。。//我還擔心你。。。直到頭都暈了//在msn的那個語氣。。。你真的讨厌我到死?//我到底做所有事值得嗎?原來倒是我白白地在想你//又再一次假裝沒事的陪你笑。。我又錯了啊?//不知道我在做什麽,可能這是愛吧//我想愛是應該付出的。。。

7 comments:

XiiaoBenDan said...

爱是两个人都要付出!!!!哪里有一个人罢了啊???如果只有你付出的话,代表那位女孩子没有用!!!-。-

xXiiaoSonx said...

zha dao ...=~=

jay said...

wah......
xiao ben dan....
geng....
够但在他面前骂他女朋友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爱一个人。。。。。
不用讲酱多。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

XiiaoBenDan said...

blek~x)...moon using unknown user?O_O" or is that jason?x.x

Moon said...

我没气你了呀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豪~
尝到那种吃醋的滋味的确不好受哦?~
我也尝过..
真的是很讨厌这种感觉~
有点不好受..

有时想念你,想得我也累了..
但我还是会珍惜我们彼此的感情的..

XiiaoBenDan said...

haha...moon good job xP...jyjy yah :D support you 2 wahahaha xD

jay said...

woo~~~
cold cold~~~
haha.....
S-W-E-E-T